十月十安

掉进魔道/坚定正副队联盟不动摇/喻黄周江方王轩策不拆逆

【百日方王 DAY.019】

●早就写好了一直没有打出来我还做梦梦到我发了……

   果然人老了(等等)


       回到宿舍已是十点,王杰希把自己重重摔到床上,望着天花板吐出一口气。

       床品是新换的,阳光混着浅淡的一丝洗衣粉味道钻进他鼻子里,可是他没有精力去管这些。宿舍的隔音效果不太好,隔壁刚加入战队的袁柏清一叠声嚷着抢刘小别游戏玩,换个方向英杰窸窸窣窣不知道给谁打电话,更远一些还有串门敲门的声音呯呯嘭嘭。快要到查寝的时间了,可是他躺在那儿,一动也不想动。

       这不对,一点也不对,不应该是这样的。王杰希抬起一条胳膊搭在自己额头上。这是进入战队以来他第一次开始不喜欢这个宿舍,这个小小的房间。王杰希努力地,企图将这个想法压制下去,然而终于只是徒劳。

       没有别人了。他想着,从今天开始,所有的路,微草的路,都得自己走下去了。

       深呼吸一口,他起身,随手拿起张帐号卡登了荣耀,30级,魔道学者,五人本,挺好的。动动鼠标发送了组队申请。

       没有训练比赛时的负担,魔术师的飞行轨迹弯弯扭扭刁钻又琢磨不透,团里牧师少不得骂骂咧咧,最后干脆是放生了他,由他自己在地图里蹿。

     “小队长向前飞就好,你到哪儿我在哪儿。”

       然后那个赛季,魔术师的扫把尾端划出一道圣光。

       屏幕前的王杰希,安静地,轻轻地微笑起来。

       笑得比哭还难看。

       前辈……别走啊。


评论(1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