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月十安

掉进魔道/坚定正副队联盟不动摇/喻黄周江方王轩策不拆逆

【通知】《方医生王老师》本的说明!求帮扩!!!

炎牙:

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hhhhhhh我已经代表祖国和人民揍了印厂小哥一顿【bushi
对不起!!我应该让他先检查的QAQ!有错的小伙伴麻烦来找我,退款已经准备就绪


秋风阵阵:



已购买 @炎牙 《关于方医生和小王老师》的伙伴们请注意!!!




因印刷问题导致本子个别几页出现一点瑕疵,具体情况如下图









到手后发现有问题的姑娘们请迅速联系炎牙!返图退五块钱




第一次出本经验不足,我代她向买了本的伙伴们道个歉QWQ希望各位多多包涵并继续关注她的文!




帮扩的帮转的都是小天使啊!!!


评论

热度(30)